亚骐是鸭子

你好 这里是一个画画很lj的画渣 你可以叫我亚骐或者鸭子 是oc的名字
在dy xhs xmhh bcy 都有账号 有在接稿 但是随缘接 如果有觉得什么可以改进的可以直接提 前提是你讲得有道理 我不扩列 联系方式纯约稿 喜欢的设可能会多画
wx:cxy2268933
QQ:1076794714
支付的话 我都支持 qq zfb wx 银行卡 都可以接受
感谢你看完我的唠叨

好耶是新oc 热乎的 原画师是me!(不卖)宣誓主权!应该暂时不会给她约稿 我要用爱发电! 后面如果有约会发高清图 如果发现有人约这个设而且还很模糊的期望不要信! 最近会出一点她的世界观 感觉人物差不多了 以后应该会开始写oc们的书 有人想看嘛😭

评论

热度(1)